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首次远程传递“心灵感应”信息

0

科学家首次远程传递“心灵感应”信息

科学家使用脑电描记头盔首次实现相隔8046公里之遥的两个人大脑之间直接传递信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脑电波感应设备可以“心灵感应”控制直升机和电脑游戏中的角色,目前,这项研究得到了进一步发展,身在印度的一个人仅使用脑电波能将一个信息传送至法国的一位同事。

研究人员使用脑电描记头盔记录大脑激活神经细胞中的电波活动,并将“hola(你好)”和“ciao(再见)”单词转换成二进制。在脑电描记仪中,关联不同想法的大脑电流输入一个计算机接口,之后计算机分析这些信号。

这项最新研究报告发表在近日出版的《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期刊上,研究人员决定使用另一个人的大脑取代计算机接口接收这些信号。

在最初测试中,这些意大利语问候单词从印度特里凡特朗地区一个志愿者发送至法国东北部斯特拉斯堡,在这里一台计算机翻译这些信号,再使用电刺激将其输入接收者的意识之中。

这些信息在他们的视觉中作为一束闪光,闪光具有逐次性,使接收者能够解码消息中的信息。之后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类似的实验,成功传递两个不同地点的测试者的思维想法,他们分别位于西班牙和法国。

第二项实验结果显示,总误差率仅为15%,5%出现在编码一方,10%出现解码一方。据悉,这项技术是由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法国阿克斯卢姆机器人技术公司、美国哈佛医学院和西班牙巴塞罗纳星实验室共同协作开发的。

研究人员指出,这是人类首次“几乎直接”彼此通过大脑发送信息,我们预计未来不久计算机系统将一种流畅方式直接与人类大脑发生交互反应,实现计算机-大脑和大脑-大脑通信。

人类-大脑交互技术吸引了科学家的关注,今年5月份,德国科学家实验显示,7名飞行员使用意识控制飞行,并且具有令人惊奇的精准度。今年6月份,美国俄勒冈大学研究人员最新亮相一种设备,声称能够接近实时地监控一个人的所思考的事物。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