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南极冰下湖泊发现微生物意味着什么?

0

南极冰下湖泊发现微生物意味着什么?

科学家推测木卫二冰层下方可能存在微生物,甚至是高级生物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学家已经在南极冰层下方的冰下湖发现了神秘的微生物,这个消息引起了美国宇航局的重视,这意味着极端环境下有生命存在,如果外星环境与地球上的极端环境类似,就有可能@@出生命,但是有些研究人员认为这个推论是不正确的,南极复杂的环境下存在微生物并不能推出其他星球也可能存在生命,因为我们忽略了南极冰层下方的水体交换,这个作用因素可能导致冰下湖存在特殊的循环体系,有助于生命的存在。

南极冰层下方的Whillans冰下湖发现了不同类型的微生物,其位于深达800米的冰层下方,显然这里是黑暗、寒冷的环境,科学家发现这些神秘的微生物可通过岩石等渠道获得能量来源,这一点非常令人惊讶。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Martyn Tranter认为这个结果对于搜索外星生命的任务而言有较大的帮助,我们可以探测地外天体上类似的环境,并对其进行调查,就有可能发现地外生命。科学家认为南极冰层下方微生物群落的发现打开了一扇窗口,我们可以得知这些微生物在极端环境下如何生存。

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天体生物学家克里斯·麦凯则认为这个结论富有争议性,我们可以发现一些取样水与外界存在水体交换,也就说冰下湖并不是一个封闭的湖泊,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冰下湖黑暗的环境中存在外界的因素,大洋的营养物质可以通过某个渠道进入冰下湖环境中,满足微生物生存的需求。

类似的环境我们也可以在太阳系中找到,比如木星的卫星木卫二和土星的卫星土卫二也被认为拥有极端的冰层环境,因此科学家也试图了解这些星球上是否存在微生物。前不久,科学家发现木卫二极区存在羽状物质的喷发,如果我们能派遣探测器飞掠,就可以获得冰层下方的环境参数,可以推测这里是否存在生命。2020年代中期,欧洲航天局和美国宇航局计划派遣探测器对其进行调查,进一步确定地外生命是否存在。加载中…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