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果黄石公园超级火山爆发释放灰尘将至纽约

0

如果黄石公园超级火山爆发释放灰尘将至纽约

最新研究显示,如果黄石公园地底超级火山喷发,将喷发大量火山灰尘,很可能蔓延至纽约、华盛顿等较远的城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占地5632平方公里的黄石公园是美国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但是它也潜在着巨大威胁,黄石公园地底下潜伏着地球最具破坏力的超级火山。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一旦这处超级火山喷发,释放的火山灰能够抵达纽约。

黄石公园地下火山曾在7万年前喷发过,目前,一些业余预言者看到了一些“前兆”——今年3月一次地震中黄石公园温泉和喷气孔释放出不同寻常的氦气,同时,人们观察到野牛冲出黄石公园边界。

美国地质勘探局黄石公园火山观测站的科学家指出,人们不必对此担忧,黄石公园地底下不会出现任何不同寻常的事情,几个世纪之内也不会喷发火山。但是这个超级火山最终会喷发,未来这将引发一场灾难,喷射的火山尘埃将像地毯一样覆盖洛基山脉,厚度可达到几米厚,释放大量灰尘微粒至整个国家,甚至灰尘会抵达纽约和华盛顿等距离较远的城市。

这项预测分析是基于美国地质勘探局一项计算机模型实验获得的,详细内容发表在最新出版的《美国地质联盟》杂志上。

科学家计算显示,火山喷发的灰尘超过330立方公里,大约是1980年圣海伦火山喷发火山灰的850倍。火山灰将通过一个伞状灰尘云释放出来,以各个方向分散。

火山喷发形成的灰尘云将临时导致航班中断飞行,破坏北美洲的电子通讯,使道路光滑,变压器短路,吸入灰尘微粒会危害人们的呼吸系统。同时,这也造成一些长期影响,会导致美国中西部牲畜和农作物产量严重减少。火山喷发释放的大量灰尘还会几年时间内短暂地降低全球气温,这与1816年坦博拉火山喷发十分相似,当时导致6月份出现降雪。

美国地质勘测局黄石公园火山观测站主管雅各布-洛温斯藤恩(Jacob B. Lowenstern)解释称,一场超级火山喷发会出现明显的前兆信息,例如:地面变形和多种地震前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