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实验表明吸烟者的肺“且黑且干瘪”

0

实验表明吸烟者的肺“且黑且干瘪”

左图是吸烟者肺部变黑,肺活量降低;右图是非吸烟者的健康肺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人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并显著增大致命疾病所导致的生命危机。但尽管如此,众多吸烟者仍无法抵御香烟的魅力,对吸烟危害性未引起重视。目前,最新实验形象地展示了吸烟对人体肺部所构成的真实危害。

实验照片显示,吸烟过量将严重影响肺活量,并使肺部器官变黑。烟草烟雾中包含4000多种化学物质,其中包括70多种致癌化学物质和数百种有毒物质。同时,照片也能解释为什么一些吸烟者会剧烈咳嗽,经常会出现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

吸烟最容易导致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这一涵盖性术语包括:肺气肿和慢性支气管炎。会导致呼吸道系统和肺部严重损伤,引发长期病症现象。同时,吸烟会使哮喘和其它肺部疾病患者病情加重。

研究人员发现,如果吸烟者在40岁左右戒烟,将延长10年寿命。科学家指出,一项针对130万位女性的研究表明,在中年之前戒烟可有效避开因继续吸烟所致的九成以上死亡概率,同样,这也适用于男性群体。

2013年,德国研究人员发现吸烟几十年的老年人如果成功戒烟,在五年内仍能有效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四成概率。这项研究对50-74岁的9000位中老年人观察研究10年时间。

他们还发现,即使晚年成功戒烟仍能逆转一些身体遭受的损害。今年初,一段可怕的视频显示肺部仅吸60根香烟之后发生的变化,未吸香烟的肺部保持健康的粉红色,而吸香烟的肺部呈现出黄棕色。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