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首次人工受精孵化出企鹅

0

科学家首次人工受精孵化出企鹅

这只12个周大小的麦氏环企鹅幼仔是世界上首个人工受精孵化企鹅。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只小企鹅现载入史册,因为它成为世界上首个人工受精孵化的企鹅。今年5月,研究人员经过人工冷冻和解冻精子,最终一只雌性麦氏环企鹅在加州海洋世界孵化成功。

目前,这只12个周大小的企鹅在企鹅育儿中心悉心照料下健康成长,现在已开始喂鱼。虽然这只企鹅并未正式命名,但被编号为“184”,现在它与其它麦氏环企鹅幼仔生活在一起。

工作人员希望使用这种人工受精技术增大企鹅物种的基因多样性,学习掌握企鹅更多的生物特征。该研究可用于维持或者改善全球企鹅种群数量。企鹅孵化之后,工作人员对它提供一套特殊“婴儿配方食物”,喂食青鱼片、磷虾、矿物质和维生素,在出生前5周每天喂5次水。

这是加州海洋世界动物生殖部副主管托德-罗贝克(Todd Robeck)博士和生殖研究中心科学主管贾斯汀-奥布里安(Justine O’Brien)博士历经十年的研究成果,贾斯汀说:“我们研究中心的目标是研究物种的生殖特性,从而尽可能地掌握更多的信息,它不仅能监控动物园种群健康,还对研究分析野生动物十分有益。”

同时,我们使用这些信息研究开发系统生殖技术,例如:人工授精和精子保存。这些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保存手段,可使我们最大化这些生物种群的基因多样性,并确保基因的延续性。

麦氏环企鹅体长大约70厘米,平均体重4公斤。在野生环境中,成年企鹅在9月份进行繁殖,它们建造一个巢窝,10月中旬在巢穴中产卵,孵化大约需要40天时间。当企鹅幼仔成长30天,它们将长出翅膀,开始离开巢窝。据悉,全球大约有180万对麦氏环企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