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2年世界会怎么样?2012年是世界政府年

0

2012年世界会怎么样?2012年是世界政府

【2012年世界会怎么样】2012年是世界政府年

2012年会被全球私人精英嵌入的世界主要政府正面临垮台,这垮台的到来宜早不宜迟,他们想欺骗我们好组建一个他们想要的世界政府。让我们看看他们正在使用以实现自己目标的、许许多多的处理方法中的12种。这些都是促使世界政府成立的“触发器”。

条条大路通世界政府。这并不足为奇。伦敦金融时报的首席外交事务评论员吉迪恩·拉赫曼(Gideon Rachman)在2009年12月8日公布的一篇文章中公开阐述了世界政府的观点。其标题就是:“现在是建立世界政府的时候了”,这些观点被很多团体附和,其中包括三边委员会、未来研究中心(CFR)和世界新秩序内部人员——甚至还有梵蒂冈。

宏观管理地球是不容易的事情。它需要一个庞大的智囊团网络,联合主要的精英大学,据此建立由学者、经营者、说客、媒体播报人员和政府官员组成的军队,并由全球性团体和银行业上层资助,来提出相应的战略和战术规划。

2012年世界会怎么样?2012年精英们在全面布局促成此事,我们知道他们在不同的方面行动的速度不尽相同:

财政方面行动迅速,这要感谢移动电子信息技术,使得市场、货币以及整个国家,可以在短短的几小时或几天中被建立起来或者被推翻。

经济方面行动的较慢:制造汽车、飞机、食品、衣服、建设工厂、房屋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政治方面与“民主制度”相关,政客们掌权需要几年的时间;

文化方面需要整整几代人来实施,以此为目的的心理战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地”。

风险管理这整个过程需要考虑许多缺陷和突发事件。所以,如果需要,每个领域的每个计划都有可以应用的“第二计划”甚至“第三计划”和“第四计划”。

世界政府的12个触发条件

今天,全球权力精英正在包装全球化并引领世界政府的建立,复述着德国哲学家尼采所说的走钢丝者,“……一个危险的路口,一个危险的旅途,一个危险的回顾,一个危险的颤抖和蹒跚……”

这12个触发条件相互关联环环相扣,处于一个高度复杂的整体构架之中。这些触发条件非常灵活,但严格地说在战略目标上是松散、随意的。当作为一个整体来看,所展现的画面,其整体远远超过了构成部分的总和。

1)2012年世界会出现金融危机

自2008年以来,全球金融体系勉强为生。伯南克,盖特纳和美国经济主力军(罗伯特·鲁宾,萨默斯和高盛,花旗,摩根大型银行)与英国和欧洲央行一起合作,他们没有,也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帮助生病的民众和经济。他们只是在万亿人中脱颖而出的银行精英,用媒体制造神话说,某些银行“太大而不能倒”。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不是政府在监督、监管和控制这些大财团,实际上完全相反(是财团控制政府)……

2)2012年世界会出现经济危机

今天,“破坏性的极端资本主义”正让国家和地区经济崩溃,将它们重组成像集中营一样的强制劳动实体。我们的困境不是世界的实体经济(主要是完好),而是金融、银行和炒作虚假世界(虚拟经济);

3)2012年世界会社会动荡

在希腊、爱尔兰、葡萄牙、冰岛的社会动荡,很快就会蔓延到意大利、西班牙和其它国家,引发剧烈的社会起义,即使在美国和英国也一样;

4)2012年世界会出现疾病大流行

做好准备,迎接更多导致强制接种的“流感惊喜”:通过不显眼的机会,将射频识别(RFID)芯片塞入我们的身体内,并针对特定的DNA种族测试“智能病毒”。会不会将人种和种族选择性病毒当做大规模人口削减的部分手段?

5)2012年世界会出现全球变暖

由于全球经济进入零增长方式,经济由扩张增长转变为消费萎缩。请问即将来到的“碳排放额度”会打开完全的社会控制方式么?

6)2012年世界会出现“虚假表示”

恐怖主义要进行大型攻击。精英利用这个借口挽起袖子,准备启动新的“危机”,作为走向世界政府的捷径。新的“攻击”像删减版的911那样,会成为发起全球战争、侵略和种族灭绝的借口么?主要城市上方的核武器,是否要被归咎是精英们的“敌人”所作?

7)2012年世界会出现概括总结中东战争

正如我们说着的,海军部队,轰炸机,整个军队正准备攻击和入侵叙利亚,伊朗……

8)2012年世界会出现生态环境“意外”

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的引发,向世界和苏联人自己展示了他们再也不能管理自己的核设施,这是前苏联走向终结的开始。2010年4月我们看到了BP(美国的一家石油公司)“深水地平线”石油钻井平台在墨西哥湾的生态灾难;2011年3月,日本和世界都被迫于和一个更大的核事故斗争,即福岛第一核电厂。对福岛核事故的处理是否存在不正当行为?

9)2012年世界会出现设想对重要政治或宗教人士的暗杀

归咎于一个精英敌人。摩萨德(以色列情报机关),CIA(美国中央情报局),MI6(英国军情6处)都是玩这种肮脏伎俩的好手;

10)2012年世界会出现打击“无赖国家”

伊拉克,利比亚……下一个是谁?伊朗?叙利亚?委内瑞拉?北朝XIAN?

11)2012年世界会出现上演“宗教”活动

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使得他们容易成为好莱坞的受害者,三维虚拟现实全息显示编排了(世界末日前的)“基督的再次降临”。这是不是为了精英们的全球目的而同步推出的一个电子设计的“救世主形象”呢?谁还敢违背神本身的意愿呢?

12)2012年世界会出现上演“外星人接触”

这可能也正在准备中。几十年来,世界人口大部分都被诱导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同样的,可以利用全息技术上演在白宫草坪上的“空间飞行器着陆”,当然,外星人面部特征要突出是人类“需要”的、具有“统一代表性”。这是构建世界政府的进一步理由么?

这环环相扣的“危机”有什么共同点?全球气候变暖、流行病、“国际恐怖主义”、金融崩溃、经济衰退,甚至外星人接触?这些都足以说明,任何单一国家不能处理这些危机,从而“证明”我们需要世界政府。

在2012年,我们必须保持格外的警惕,理解事物的真正的内涵,而不是全球电视主持人想我们去相信的内涵。

卡斯帕·潘佩尔(Kacper Pempel)发表于路透社。

雷尔弥勒评论:耶洛因推荐的世界政府是拯救人类的唯一方法。而有些人试图用恐吓让人们不信此方法能够拯救人类,这些人都是由武器行业提供资助的。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世界政府建立后,将不再需要强力的国家军队。

感谢雷尔运动翻译组Stone翻译本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