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埃博拉病毒疫苗或将进入临床测试阶段

0

埃博拉病毒疫苗或将进入临床测试阶段

美国专家最新研制一种埃博拉疫苗,经测试对猴子完全有效,预计今年9月份进行人类临床测试。

据国外媒体报道,8月4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免疫学家安东尼-弗契(Anthony Fauci)表示,他带领一支研究小组最新研制一种疫苗,可以预防埃博拉病毒感染,现实验证实对猴子完全有效,预计将于9月份对人类进行临床测试。

安东尼并不是唯一提出预防埃博拉病毒方案的专家,在看到预防埃博拉病毒希望的同时,又产生一个问题:考虑到当前该病毒爆发等级,是否应当将该疫苗用于人体临床治疗?

到目前为止,已有接近1400人感染埃博拉病毒,现在并没有可靠方案预防和治疗这种致命病毒。由于这种病毒可以潜入体内肝脏,破坏肝细胞形成,从而影响血液凝结,感染者将最终死于休克。当血管中形成微型凝块,血压会降至很低,唯一能够增大存活率的方法是较早地介入适当的水合反应和营养物质,从而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环性。

目前,医学专家正在酝酿几种颇具希望的介入方法,经测试对猴子抵御埃博拉病毒非常有效,当猴子感染埃博拉病毒时会表现出与人类一样的症状。然而,多数疫苗和药物未通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治疗特殊病毒的使用标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