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何增长智慧?增长智慧的方法最重要的是爱

0

如何增长智慧?增长智慧的方法最重要的是爱

能够证明智慧和意识的最好证据不是发明创造、科学或艺术,这些尽管也很重要,但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爱

如果你真的想证明你是智慧的:给予爱

能够证明增长智慧和意识的最好证据是爱

没有比爱更好的证据可以证明你是一个拥有智慧的生物。

你可以成为顶尖的科学家,但没有爱,你什么都不是。你可以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艺术家,但没有爱,你什么都不是; 或者你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简单的穷人却充满了爱,只是给予爱,只是思考爱,那你就比别人更有智慧。

如何增长智慧?其实增长智慧并不难,增长智慧没有必要去上大学,增长智慧没有必要去做研究,增长智慧也无需深奥的数学,增长智慧只是给予爱

当你给予爱时,你就成为万能的人。当你拥有更多爱时,没有人比你更强大,包括爱因斯坦,包括达芬奇,包括任何人。

(雷尔弥勒给耶洛因祈祷)【如何增长智慧】分享如何增长智慧的最好方法

雷尔弥勒:爱耶洛因是你可以做的最美好的事情

外星人耶洛因祈祷,并告诉他们:“我爱你们”,有些人会觉得这样做有一点原始或与所有其它的宗教类似,但他们错了。

把你的爱送给耶洛因,是你可以做的最美好的事情,它一点也不原始。当我们在付出爱的时候,我们就拥有了最高的智慧。

就像《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所说的,首先要爱自己,然后再爱别人

如何做到这一点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给自己更多爱,然后看着你身边的人的眼睛。他们不会使你难受,不要害羞看其他人的眼睛和给予他们爱。

当你和他们的眼光对接时,感觉与他人的合一性。不要期望任何回报,即使他们没有对你微笑。一些雷尔利安的面孔非常严肃,但我看他们时保持微笑,给予我的爱,我不期望他们回以我微笑。

真正能够增长智慧的爱是不期待任何回报的给予

爱不是交易,这不是“我给予你我的爱,你也必须给予我你的爱”,从来不要这样。 爱是不期待任何回报的给予。

我给予我的爱,甚至给予恨我的人。

我知道,在互联网上有些人不喜欢我,他们观看我的视频。 “你恨我,但我爱你!我给你更多的爱。”

“这会让你生气吗?这是你自己的问题。” 我给予更多的爱,更多的爱。

对耶洛因,我们也要这样。给予爱,向耶洛因祈祷,不期待任何回报,这会使你感觉良好,让你成为一个意识更高的人,一个更伟大的人。

爱耶洛因是你可以做的最美好的事情。

无限!爱一切!

现在,我将提出一个问题来结束今天的演讲:想象一下,你是地球上唯一的雷尔利安,你仍然会做雷尔利安吗?你要问自己,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团体,没有任何组织,你突然是单独一人,你仍然是雷尔利安吗?在你内心感受这种情形,回答是肯定的。

但是,看看你身边,你并不孤单,我们有成千上万的人!所以,仔细看看你身边的这些人的眼睛。

你能想象你是唯一一个雷尔利安的感觉吗?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但有点寂寞。但是,看看周围,我们并不孤单!

我们身边都是朋友,我们彼此相爱,这就是每个星期天在一起聚会的美妙之处。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最好每个星期天聚在一起做冥想的原因,去感受爱,并将爱给予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每个成员,不仅仅是给予最美丽和最年轻的成员,而是给予每个人。

增长智慧的最好方法是将你的爱给予每个人

将爱给予每个人,这就是我们之所以在地球上的原因,这也是我们在地球上的第一使命。

我们的任务不是为了拥有智慧、成为天才,而是给予爱。

你准备好了吗?

(非常感谢雷尔运动的翻译组员Lorence翻译本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