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计划通过人工光合作用创造氢燃料

0

这个项目已经标记了植物、蓝藻细菌以及其它光合生物使用阳光创造食物的这个过程。但是人工光合作用并非我们所熟知的将二氧化碳转变成为糖和氧气的公式变化,它将使用光能来创造氢气,然后氢气将被用作一种零排放的燃料。

科学家计划通过人工光合作用创造氢燃料

这个项目所研究的人工光合作用将使用光能产生氢气燃料

东安格利亚大学生物物理学家Julea Butt所负责的这个项目,将通过东安格利亚大学、剑桥大学和利兹大学之间的合作进行。Butt在东安格利亚大学的一篇新闻稿中说道:“矿物燃料的储备正在减少,而且燃料价格正在上升,因此着眼于再生能源供应事实上真的至关重要。我们受到自然界植物光合作用过程的启发。在人工光合作用过程中,燃料能够从太阳光的能量中产生。”

据Butt所说,部分人工光合作用的过程将为微生物配备微型太阳能板。他说道:“这些过程将驾驭阳光并且促使氢气的产生,按需释放能量的技术是非常先进的。”如果成功的话,这项技术能够被用于推动药物的创造或者其它燃料的创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