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讯息是拯救人类的哲学,只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能拯救人类

0

讯息是拯救人类的哲学,只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能拯救人类

【拯救人类】只有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能拯救人类

雷尔弥勒演讲:AH66年 12月13日 细胞密码传送仪式结束后

耶洛因爱你们并给你们很多的爱、能量与和谐。来自耶洛因的很多很多的爱、能量与和谐,送给你们。你们非常幸运,因为你们现在在这儿并且与耶洛因连接,因为你们知道了讯息。耶洛因爱你们,不过我有个问题:你们爱他们吗?你们爱耶洛因吗?你们每天都这样告诉他们吗?你们确定自己从没忘记过?

当你醒来,第一件事应该是:“耶洛因,我爱你们。”每天都这样做,它将成为你大脑中的一束光,照亮你的一整天。

爱就是你的指导员!我不是你们的指导员,爱才是。

地球上最伟大的弥勒或者佛陀,比起爱都不算什么。

我是耶洛因的一名使者,耶洛因是无限的使者,无限就是爱,所以我是爱的使者。如果《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只一样东西可让你铭记,那就是爱。

爱,更多的爱

首先爱你自己,因为你如果没有真正完全爱自己,你无法将爱给予他人。感受一下自己就是耶洛因。不要想着“我爱耶和华,不过我自己,我什么都不是”或者“我爱耶洛因和耶和华,不过我自己一无是处。”不,这不好!记住,耶洛因是以他们的形象创造我们的。所以,如果你不爱自己,你是无法爱耶洛因的。你首先得完全地爱自己,完完全全地。

看看镜子吧,你看到的就是耶洛因,因你的面容就是耶洛因的样子。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微笑大笑并且意识到自己是多么地美丽。你们当中的每一位都是如此,如此美丽,如此美丽,无论你是什么年龄。

这并不是性感与否的问题,这是一个美丽的存在,当你真的爱自己时,你会感受到我们同时存在着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我们非常幸运,在同一时代存在着。此时此地,我们如此幸运可以连接在一起。你们是否感觉到了?这份耶洛因的爱,我们给耶洛因的爱,我们给我们自身的爱,以及我们给周围的人们的爱。

大爱无疆,爱无处不在,这就是为何讯息如此美丽。讯息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爱。请记住,首先爱自己,真正地,即使曾经犯过错,出过问题,即使性格方面有缺陷。即使你在过去曾犯下严重可怕的错误,请爱自己,因为这些错误就是你的一部分,并且感谢这些错误,让你得以在将来做一些正确恰当的事。即使你过去曾经杀了人,也请爱自己,对自己有怜悯心。

如此一来,你将会有能量去拯救别人的生命。

即使你曾经杀了人,你可以拯救比你杀害的更多的人。这就是为何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做善事,每一个错误都有可原谅的空间。我们在一起做精彩绝伦激动人心的事,通过传播耶洛因的讯息,我们就是在拯救许多人的生命,并且我们的最高目标是拯救人类。

这就是我们的使命。只有耶洛因的讯息才能够拯救人类。现在,世界各地的抗议活动此起彼伏,比如阿拉伯国家,还有美国的占领华尔街运动,欧洲的人们上街游行集会抗议,到处都在发生着这样的事。全世界的人们都想要一个全球性的革命,因为当今世界的经济体系已经完全崩溃了。

美元已经被摧毁,欧元也很快被摧毁,所有的金钱体系都将被摧毁,每个人都害怕这样的事但我们雷尔利安非常开心,因为我们知道人类的未来,很快就会实现,就是一个没有金钱的未来,这正是乐园主义。

你们都是银行的奴隶,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银行的奴隶

你有的只不过是一张纸,上面写着“一美元”抑或“一万日元”。它只是一张纸而已!

这纸拿来清洁是很好的,然后它会进入马桶。它什么都不是。它就是一坨屎,可是每个人都在为此而工作,为着这张纸!这张纸应该进马桶,而不是把你变成奴隶。

我们有机器人,电脑。日本的丰田汽车已经有这么一家汽车制造厂:那里没有一名工人,完全是自动化操作。没有工人,而你仍然需要把钱给丰田汽车公司以“买”到车,那么这些钱到哪去了?它进了那些持有丰田公司股份的人们手里,这是一群不生产任何东西的人们。

这就是为何金钱必须消失,银行必须消失

有人说“啊那只是个梦,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是乌托邦。”不,今天的世界才是个乌托邦。什么是乌托邦,就是一个行不通的世界,如今的世界行得通了吗?一点也不,什么都崩溃了,金钱崩溃,银行崩溃,所有的都被摧毁了,它一点儿也行不通。

所以乌托邦就是如今的现实,而乐园主义,一个将会取代当前社会的系统(感谢耶洛因),才是一个行得通的方案。

很快我们将要进入一个没有金钱的世界。我们现在正在靠近!我们有各种需要的工具,有机器人和电脑来做一切你正在做的工作,我们已经不再需要金钱,我们共享地球上的一切,所有的食物,所有的一切。每个人都可以有房子,不再有无家可归的人们。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日本这么一个富裕的国度里,在东京却有着上千名流浪人口,这太疯狂了!完全不可理喻。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无家可归。为何如此?因为这些银行和这被命名为金钱而其实它什么都不是的纸张,它只是纸张。

金钱摧毁爱

当人们有了钱、在挣钱时,他们忘记了爱。

你越富有,你的爱越贫瘠。

当金钱被摧毁时,爱才会回来。

这就是为何乐园主义是开启人类未来的关键。

(感谢雷尔运动翻译组的Ellen翻译本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