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地球科学家已经在实验室里开始创造无机生命体了!

0

地球科学家已经在实验室里开始创造无机生命体了!

科学日报报道,苏格兰科学家正在进行开拓性的研究从无机化学中来创造生命。地球上的生命是基于有机生物碳的形式,而无机世界被认为是无生命的。

地球科学家已经在实验室里开始创造无机生命体_图片

(格拉斯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说他们已经论证出了一种新的制造无机化学细胞即iCHELL的方法。

我们要做的是创造出能够自我复制、进化的无机细胞,它们本质上是活着的。你可以称它为无机生物”。主导研究的科学工程大学的加德纳化学教授李·克罗宁说道。

该研究结果发表在德国《应用化学》杂志上。他说人类创造生命,这个研究在初期阶段,但它是完全可行的。根据报道,这些细胞通过创造出内膜而分裂开,并且控制穿过内膜的物质和能量。这意味着几种化学过程在相同的细胞内可以独立完成,如同生物细胞一样。这些细胞也可储存电能,可应用到各种医疗领域,如传感器或限制化学反应。

克罗宁教授强调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构建具有复杂的化学特性的如同生命体一样的细胞。这可以使我们更好的理解生命是如何出现的,也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定义一个基于物质进化的新技术——一种无机生物技术。”

他说:“这也意味着不基于碳的生命体存在的可能性,将彻底重新定义我们的想法。”

O(∩_∩)O哈哈哈~达尔文进化论被推翻了!这将对于生物学家达尔文说过的进化论带来崭新解释,并证明(进化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生物过程。

感谢雷尔运动的翻译组Adam翻译本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