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犯错误了怎么办?遇困难、犯错误了要笑得更多

0

犯错误了怎么办?遇困难、犯错误了要笑得更多

雷尔弥勒于2011年12月25日的讲话

【学会好好爱自己和钦佩自己】因为我们都是冠军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受孕日。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受孕日。我们曾经都是一个小小的精子,记住这点是非常重要的。有2亿个精子朝卵细胞游去,但只有一个精子是赢家,其他的199,999,999个精子都被排泄到厕所去了。

只有一个精子幸存下来,那便是你们。你们都是赢家。你们赢得了这场2亿人参与的竞赛,你们赢了。在2亿人中第一个到达,所以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不是吗?感受到这一点。你们都是赢家。

当你意识到这点,便不会再有悲伤的感觉。我们还活着,因为我们都是赢家,至少在生命中有一次我们是赢家。在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中我们赢了,感受到这一点。这就是你们。

你们都是赢家

要学会爱自己和钦佩自己,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们都是冠军。

为什么呢?为了更好地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因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无条件的爱自己,即使我们自身有问题,我们的人生会起伏,即使我们会犯错误,我们的健康出了问题,我们都必须爱自己。

即使我们很虚弱、很郁闷、很受伤、犯了很多错误,我们依然还是冠军。这使得我们要爱自己和同情自己。

慈悲是每个佛陀都认为非常美好的品质

如果我们不能同情自己,那么我们就不能去同情他人。

我们一定要珍视这个我们曾经都是的赢家小精子,他们仍然活在我们的体内。当你在照镜子时,看看那个还是你的小婴儿。甚至,看看那个还是你的小精子。

这使得我们更加爱自己

如果我们不爱自己和同情自己,我们就不能爱他人和同情他人。

我们必须给自己最大的爱和最大的同情,从而使得我们可以给别人最大的爱和最大的同情。因为不爱自己和不同情自己的人,是不可能去爱别人和同情别人的。

你可以看到那些不爱自己和不同情自己的人一般都带着一张严肃和悲伤的面孔。而那些爱自己和同情自己的人通常都带着一张像佛陀一样慈善的美丽面孔。

因此,如果你们希望,我确信你们也都希望有一张像佛陀一样面带微笑和充满爱意的美丽面孔。当你们有了这张像佛陀一样的面孔、这张微笑的面孔、这张幸福的面孔,你们每个人都会变得更加美丽。

而秘密就是对自己的爱和同情

对自己的爱和同情,不仅是当你是完美的、好的或成功的时候爱自己。

不是的!当你犯错误、当你是错的、当你遭受痛苦的时候,你仍然要爱自己和同情自己。

这时候,你需要更多地爱自己和同情自己。

然后你开始更多地微笑,如果你喜欢这样做,如果你达到佛陀的意识水平,那么当你犯错时,当你遭受痛苦时,你会更多地微笑,更加幸福,更加美丽。

再强调一次,这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有对自己的爱和同情,如果你有佛陀的意识,当你犯错误时,当你伤心的时候,你的面孔会变得更加明媚,拥有更多微笑。

这个悖论,之所以说它是一个悖论,是指佛陀在他犯错误和有问题的时候比他在没有问题和一切顺利的时候要笑的多、更加幸福

佛的悖论意味着:一个真正达到佛陀的意识水平的人,在他犯错误和有问题的时候,比他在没有问题和一切顺利的时候要笑的多、更加幸福。

这是一则佛的悖论,一个高意识的悖论。更多的问题,更多的微笑。较少的问题,较少的微笑。

请记住这个教诲,并在你的生活中运用它。

这个奇妙的教诲,让你在不幸福时变得比你在幸福时更加幸福。

当你有问题时,你能给予别人更多爱。

普通人只有在他们感觉良好时,才给予别人爱和幸福。

真正的佛陀,当他们有问题、当他们感觉不好时,却可以给予别人更多微笑和爱。

这才是真正的爱和同情。

请记住,从自己做起,然后像一颗明星一样照耀他人。

(感谢雷尔运动的翻译组员Lorence翻译本文)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