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曼切斯特上空惊现UFO 感觉像被外星人往上拉2014年11月7日

0

英国曼切斯特上空惊现UFO 感觉像被外星人往上拉2014年11月7日

英国曼切斯特上空惊现UFO 感觉像被外星人往上拉2014年11月7日的图片 第1张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工匠约翰辛德雷在2014年11月7日住在曼切斯特的朋友家中,上午10点左右醒来后感觉有种力量将他往上拉,当他仰望天空时,发现有一个神秘的不明物体漂浮在曼切斯特的天空中,当时站在公寓的三楼窗户边上的他立马使用他的手机拍摄了照片。

这位35岁的工匠坚称他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但是他相信他拍摄的照片中出现的不明物体是UFO 。照片中出现的不明物体是碟状,并且还有椭圆形的光线。

英国曼切斯特上空惊现UFO 感觉像被外星人往上拉2014年11月7日的图片 第2张

UFO专家沃森(Nigel Watson)表示

最近在英国陆续有许多目击者表示确实看到UFO,英国今年目击UFO事件增多,许多人都表示看见飞行物体时,会有某种奇异感受,如:时间消失、感觉到某种触动信号等,这可能只是主观反应,也可能是不明物体与目击对象进行能量交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