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曼切斯特上空惊现UFO 感觉像被外星人往上拉2014年11月7日

0

英国曼彻斯特简介

曼彻斯特(英语:Manchester),英国英格兰西北区域大曼彻斯特郡的都市自治市、城市、单一管理区,人口437,000。

曼彻斯得名於古英语名字「Mamucium」(意思是奶头形状的山),及后演化,加上「ceaster」,起源于古拉丁语 “Castra” 而变成「Manchester」。

大曼彻斯特成立於1974年,主要来自於兰开夏郡和柴郡,有人还认为曼彻斯特是兰开夏郡的一部分。“曼彻斯特”这个名字经常用来指整个都市区(甚至扩展到大曼彻斯特以外),其市区总人口在英国排名第二,仅次於伦敦。曼彻斯特人称为Mancunians。

曼彻斯特与特拉福德、泰姆赛德、索尔福德、斯托克波特等城镇联合成大曼彻斯特地区。

 

英国曼切斯特上空惊现UFO 感觉像被外星人往上拉2014年11月7日的图片 第1张

英国曼切斯特上空惊现UFO 感觉像被外星人往上拉2014年11月7日的图片 第2张

什么原因,造成UFO出现的那么频繁?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说到了现代UFO出现的更加频繁,表示启示的时代到来,外星人引起人们的兴趣,是为了揭示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让人们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英国曼切斯特上空惊现UFO 感觉像被外星人往上拉2014年11月7日的图片 第3张

《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这本书就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1973年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给全人类的非常重要的讯息,建议想了解UFO、外星人与人类的起源真相的朋友,不妨去下载这本书认真阅读。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