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情绪对人的影响,快乐情绪对人的影响具有传染性

0

情绪对人的影响,快乐情绪对人的影响具有传染性

幸福在哪里?爱、和谐、幸福、快乐这些积极的情绪都是共生的,当自己拥有了这些感觉的时候,就能不知不觉的流露出来,而没有来由的笑,最能说明你已经拥有了这些积极的情绪,很难想象一个没有这些感觉的人,他能自然的笑出来。

人的情绪是有传染性的

人的情绪是有传染性的,人们之所以经常处于非和谐状态,是因为周围充满了不和谐的传染源,而和谐与非和谐一样具备传染性,雷尔利安运动的作用之一就是成为一个和谐的传染源,将和谐的情绪、状态、感觉传染给更多的人。

看着周围为金钱忙忙碌碌的世人,真想在他们耳边大喝一声:贪婪是没有止境的,但是贪婪的结果最终将是一无所获。

当今科技以及可以通过物理测量出快乐指数了,每当我们看着《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学会感受幸福、体会着创造者的爱,想着我们所肩负的雷尔运动使命,我们知道完成使命的困难会很大,但我们克服困难的决心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决不能比它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