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天真和柔性是未来两大品质

0

天真和柔性是未来两大品质

天真和柔性是未来两大品质,类似现在的有钱有权的地位。

思想上的创造最有亲合力与魅力,是人性的体现!

天真就是孩子性,柔性就是女人性,这样组合在一起的结果就是博爱。

文明越高,能匹配的一定是像孩子样天真,像母亲样柔情,肯定不是板着脸的严肃的成年人

天真就是孩子性,柔性就是女人性,所以中国以后会出现更多女指导员的,这点我是非常赞同。

看看外星人耶洛因UFO(飞碟)的轨迹和可爱的麦田圈,就知道他们是一群天天在玩的孩子。

这样才能够感觉到真实存在的价值,外星人耶洛因正是这样教我们的。

所以,尽力去帮你地区负责人就是在帮助雷尔利安运动,就是在帮人类。把困难变成牛粪,我们就是牛粪上的鲜花,因为牛粪也是无限的一部分。当我们看到默默帮助雷尔运动的人,我们心中有数的。

感觉耶洛因也在关注我们人类,老子先知和女娲也在看!

我们每次聊天就是建立思想连接,耶洛因都看的到!先心中满满,自然行之稳健,世人谁能想到,基督教的上帝耶和华是一个孩子王呢?看到大家进步,感觉大使馆又要提前了,哈哈!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