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巨型飞碟UFO惊现浙江湖州银泰城

0

巨型飞碟UFO惊现浙江湖州银泰城

巨型飞碟UFO惊现浙江湖州银泰城的图片 第1张

巨型飞碟UFO惊现浙江湖州银泰城的图片 第2张

近日,一艘名为“1st 精灵号”的巨型UFO空降闪现于浙江湖州东吴银泰城。这艘“1st 精灵号”的创作也是给观众又带来了对UFO的无尽想象空间。此巨模飞碟的惊现,不禁让无数民众叹为观止。

引来唏嘘声的并非角落里的坊间小道,而是我们呈现在眼前的直径10多米长的UFO飞碟,是的,一直以来民众以及官方对UFO有着各种好奇解释。而近在咫尺的巨型UFO飞碟未免让几乎所有市民都驻足观赏,现场人潮踊跃,一些工程机械爱好者的激情与亢奋更是难以溢于言表。

本艘“1st 精灵号”UFO也引得不少业界人士的深度揣摩与猜测。制造公司秉承着环保的理念,模型利用废旧铁皮而制,并采用光投射的原理实现夜间发光技术备受瞩目,引来诸多人流驻足观赏拍照。

据悉,“1st 精灵号”仅停步湖州东吴银泰城11月10日到15日,由主办方上海鼎意达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圣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共创的一场装置艺术公益主题活动,以推动国民关注中国自然科学现象乃至世界文化的传播活动。

巨型UFO飞碟展览这场装置艺术公益主题巡展不仅引得市民的热血欢腾,同时也受到了各大媒体的热切关注和行业权威人士的高度赞赏,1st 精灵号飞碟也将陆续驶往32个城市与各地的广大市民朋友见面,敬请期待关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