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俄罗斯曝光USO档案:外星人UFO科技远超人类科技

0

俄罗斯曝光USO档案:外星人UFO科技远超人类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海军解密了他们的UFO档案外星科技远超任何人类的科技。这份档案可以追朔到苏联时期,由一队特殊的海军小组收集整理,主要来自军舰和潜艇遭遇的无法解释的案例。

俄罗斯曝光USO档案:外星人UFO科技远超人类科技

该小组由海军副司令Nikolay Smirnov领导,档案收集了大量的UFO事件。Vladimir Azhazha(前海军军官,著名的俄罗斯UFO研究员)认为此份档案有重要价值,他说“50%的UFO事件都与海洋有关,多于15%的UFO事件与湖泊相关。所以UFO似乎更偏爱水”。

有一次,一艘核潜艇在太平洋执行任务,他们监测到6个不明物体。在潜艇试图甩脱不明物体失败后,船长下令潜艇浮出水面。这些不明物体追随潜艇到水面然后跃出水面飞走了。

俄罗斯曝光USO档案:外星人UFO科技远超人类科技的图片 第2张

UFO通常被发现于大西洋最深处,在百慕大三角区的南边,还有加勒比海已退休的潜艇指挥官海军少将Yury Beketov回忆到,有很多神秘事件发生在百慕大三角区。Yury Beketov还称,没有明显原因的设备故障和强干扰通常是来自UFO的影响。

“UFO通常在我们或者北约舰队集结时出现。常见区域有巴哈马群岛,百慕大,波多黎各。UFO通常被发现于大西洋最深处,在百慕大三角区的南边,还有加勒比海。”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