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如何保持年轻?弥勒教导如何保持年轻的方法

0

如何保持年轻?弥勒教导如何保持年轻的方法

雷尔弥勒的讲话:《永远不要成为“成年人”》

雷尔弥勒的讲话:《永远不要成为“成年人”》 第1张
 

你们所有人的爱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纯洁。我感受到了你们爱的纯粹。这种纯粹在世界上所有的雷尔利安中都是普遍存在的。

雷尔利安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纯真的一群人。

雷尔利安们始终保持着这种杰出耀眼的头脑意识,这非常重要,而这恰恰也是许多“成年人”所丢失的东西。

这非常重要,永远不要成为“成年人”。成年人是非常愚蠢的。而你们也能看出他们的愚蠢、疯狂,因为他们很严肃。严肃的人早已忘记心态应该像孩子一样,而雷尔利安们却没有忘记。

要试着永远让大脑像个孩子一样

试着永远成为7岁的孩童,欢笑,甚至还可以留一些那样的发型。因为根本就没有必要成为一个“成年人”。为什么要成为成年人?再换上一副严肃的嘴脸?

我们周围的事物都在试图让我们变老,尤其是政客、法律、金钱、银行、媒体,他们都试图让你变得严肃起来。他们应该为福岛事件负责,他们应该为广岛负责,他们制造了炸弹、战争、饥荒,并用付钱给银行的信用卡来奴役人们。这不是真正的人类。

真正的人类永远是7岁的年龄

欢笑,开玩笑,微笑,欢乐无限。记住,永远不要变得严肃。也许一些新的雷尔利安来看我时,会期待着看到一个严肃的先知。

如果我是严肃的,那我将不会成为一个先知。所有的真正的信使和先知都是欢乐的,爱开玩笑。因为他们永远都只有7岁。

如果你自己不是7岁,你无法教会人们如何变成7岁。我的胡子白了,我的头发可能也正在脱落,但我的内心,仍然只有7岁。

我的身体也许已经65了,但内心,只有7岁。

而这里(注:此时弥勒指着自己胯下)仍然16岁……永远。感谢耶洛因

感谢他们的教导,你永远都是7岁。

感谢耶洛因给予的冥想方法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无论你的真实年龄有多大,你都可以永远只有7岁。同时也要感谢耶洛因美好的教导,不嗑药、远离酒精和烟草,这样便可以保持着16岁的状态。

最近我看到报道,在一些城市,超过50%的男性,50%的30岁以上的男性,再也不能勃起,我非常惊讶。哇哦??为什么?

因为他们嗑药、酗酒、抽烟,而这些都被科学证明会影响勃起。所以感谢耶洛因,在你身体衰老的同时,仍然可以有一个美好的性生活。

永远保持着7岁,永远保持着16岁,这是多么幸福美好的生活。

谢谢你们,耶洛因。

(感谢雷尔运动成员曦翻译本文)

(感谢雷尔运动成员Ellen校对本文)

无限徽章_透明卡片 第2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