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家称外星人用核打击摧毁火星古代文明

0

科学家称外星人用核打击摧毁火星古代文明

在2014年11月22日于美国伊利诺斯州举行的美国物理学会2014年年度秋季会议上,研究等离子的物理学家约翰-布兰登堡博士提出一项惊人理论,称火星上的古代文明被来自另一颗星球的外星人实施的核打击摧毁。更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布兰登堡还认为这个火星毁灭者的下一个目标可能就是地球。

科学家称外星人用核打击摧毁火星古代文明的图片 第1张

布兰登堡表示他发现了古代火星的两个存在生命的地区发生核爆的证据,其中一个便是曾发现火星脸的“希顿尼亚”。布兰登堡表示火星脸实际上是古代火星文明的遗物。

科学家称外星人用核打击摧毁火星古代文明的图片 第2张

照片展示了流动的沙丘形成的面部图案。

科学家称外星人用核打击摧毁火星古代文明的图片 第3张

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你有机会参加22日在美国伊利诺斯州举行的美国物理学会2014年年度秋季会议,你一定会对会议最后的演讲大吃一惊。在这场会议上,研究等离子的物理学家约翰-布兰登堡博士提出一项惊人理论,称火星上的古代文明被来自另一颗星球的外星人实施的核打击摧毁。更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布兰登堡还认为这个火星毁灭者的下一个目标可能就是地球。

核爆碎片遍布火星各处

在布兰登堡提出的怪异理论中,火星的古代文明被称之为“希顿尼亚”和“乌托邦”。布兰登堡指出“希顿尼亚”和“乌托邦”都在核打击中毁于一旦。遭受核攻击的证据至今仍留在火星上。2011年,这位科学家首次提出一种假设,认为火星上的红色可能源自于一场自然发生的热核爆炸。他在2011年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指出:“火星表面被一层薄薄的放射性物质层覆盖,其中包括铀、钍和放射性钾。这些物质从火星上的一个热点向外辐射。核爆产生的碎片遍布火星各处。”

在此之后,布兰登堡进一步升级他的理论,认为并非一场自然发生的核爆,而是一个智能外星种群发动的核打击。根据他的理论,火星大气中的核同位素与氢弹试验中的同位素类似,说明火星上的文明因遭受来自外太空的核打击毁灭。布兰登堡的研究围绕火星大气中氙-129,地表铀和钍的“高浓度”展开。美国宇航局“火星奥德赛”号探测器发现了这种高浓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