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的冥想感受

0

我的冥想感受

冥想后,我告诉自己:“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把血液集中到左前额”,这样也就可以很容易做到没有理由笑了,因为左前额是感受“快乐”和“意识”的区域。

我在走路时,有集中注意力在左前额,感觉双脚行走时举步如飞,走起路来感觉特别轻快;对比在走路时,没把注意力集中在左前额,反而感觉走起路来双腿会有酸痛感,走路也走得不够顺畅……

当我在观察旁人或判断事物时,就用左前额去感觉,左前额的意识可以非常容易让我意识到任何事物的本质;对比我做判断,没用左前额去感觉时,反而常常做出错误的判断……

由于我一直每天连续不间断地做冥想,我突然领悟到了这一点: “不管我们现在所做的任何事情,我们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个过程而已,我们最重要的是学会享受其过程,而不在其结果。”

记得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外星人耶洛因也有说到:

“和我们相逢的喜悦远不如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而努力的喜悦。更大的喜悦在于完成使命的行为本身,而不在于其结果。”——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永恒行星之旅》第四章“来自耶洛因的最新讯息 AH52年(1997年)12月13日”

因此,我们也应该意识到:“更大的喜悦,在于完成任务的行为本身,而不在于其结果。”

所以,学会去享受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将比任何结果更加美妙。我早已经养成习惯每天都做冥想,我做了冥想所获得的收获不只是如此而已。

冥想后,我感觉非常幸福

冥想后,我感觉非常幸福,做起事来非常有动力,我也感觉到我的的心灵感应能力也更加的敏锐,同时我也明白了雷尔运动创始人雷尔弥勒常说的“真正的幸福是来自于我们自身内部”这句话的意思了。

我们在做任何事情时,去通过感受左前额带来的幸福,就是来自于我们自身内部的幸福了。

感受左前额带来的幸福,并非空穴来风

在这篇科学研究的《TIME-The Biology of Joy》文章中(中文翻译:《你的幸福可以测量》),也有科学研究成果表明左前额是大脑快乐的区域。

我之所以会把这份冥想感受写下并分享出来给大家,就是希望大家也可以有机会互相学习。

你在做完感官冥想后有什么特别感受吗?

我也非常希望你写下并分享出来你对感官冥想的体会。因为通过分享可以让我们领悟到更多,以此来改善和提升我们雷尔利安的意识水平。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