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伤害过你的人,我们该不该原谅他们?

0

伤害过你的人,我们该不该原谅他们?

Dear friends,我想告诉你实际发生过的几个事情和雷尔弥勒先知的答复。韩国有一个女性雷尔利安去百货商店买东西,当她上洗手间的时候遇到了几个女孩子在那里抽烟。因为百货商店里的洗手间是不让抽烟的,她就要求她们不要抽烟,可她们却口出恶言,还动手拉她的头发拉到洗手间外面来。

后来是百货商店保安人员过来平息了闹剧,当时保安人员问她要不要上警察局或采取适当的措施,而这位女会员是本着要原谅所有人的心意,原谅了她们。

另外再举一个例子

以前有个加拿大指导员来韩国,韩国两位女性雷尔利安就陪他一起逛街看韩国。可逛到傍晚就有个有些醉酒的男人可能是看到一个外国男人跟两个漂亮的韩国女孩子在一起很是看不惯,就开始用言语侮辱,并威胁性地要追过来打他们。

当时他们一开始是吓得逃跑,最后到了警察局。这时候也是警察问他们要不要采取措施,而他们也是原谅了那个醉酒的人。但是,后来,有关这些事情,他们请问先知他们做的对不对?

而雷尔弥勒先知的答复是 NO!你们不应该那么做!你们应该起诉那个人!

虽然我现在不是100%清楚记得当时的答复,但是这里我就写下我当时理解的意思:我们雷尔利安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宝贵的人,我们有必要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的雷尔利安兄弟姐妹。对于那些物理地、精神地伤害到你的人,你要堂堂正正地要求他们赔礼道歉并接受惩罚。对于他们来说,你们这样做会让他们产生他们这样做也没什么关系的想法,会埋下他对别人也会做出相同恶劣行为的潜在可能性。所以你要通过正当的手段让他接受相应的惩罚以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到伤害。想想《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的内容,外星人耶洛因对于那些对人类做出坏事的人也会进行惩罚的。”

这里说个额外的内容:以前研修会的时候,先知“啪”的一声打死过蚊子,当时有位参加研修会的人就问,你不是说要爱护一切生命吗?这么做不是杀生吗?先知就回答说:我是为了保护你们不被蚊子叮到。

跟这个相对的,听Lotus说雷尔弥勒先知如果看到雨天爬到公路上的蚯蚓,就会把它移到安全的地方。

想必大家都明白这两种行为的差异吧?

当然,那些伤害别人的人是生病的人,我们应该怜悯他们,用同情心、用珍惜所有人类的心去原谅并珍爱他们,但是怜悯、同情、原谅、珍爱跟惩戒是不同的概念。正因为你怜悯、同情、原谅、珍爱他们,所以你要让他们意识到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对他人有害的。

“我完全原谅你,但你要对你所做出的事情的后果负责任。”这里还要强调一点:就是当你遇到类似的事情采取对应措施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下面的原则。

对于对方:

始终心里要铭记对方是生病的人,一切对应措施的根基里面要有怜悯对方的心理。惩戒对方的手段也要采取能够帮助对方、有助于对方改善或对其他人有帮助的方式。对于不尊重自己的人你也没必要去尊重对方,但你也不能变得跟他一样。对于不尊重你的人,你要要求对方尊重自己,如果对方不听,你就当他完全不存在,从你的脑子里删除那个人的存在。

对于自己:

因为我们身处的这个社会还不是理想世界,我们要维持雷尔利安生活方式一定会有很多困难,也会经常碰到与我们雷尔运动哲学相抵触的状况。碰到这种状况时,我们不得不做出一些与讯息所教导的内容有些抵触的行为。比如说吵架,哈哈不过在这种状况下你要铭记的一个单词就是:“观照

观照也就是说,在目前这个社会上,为了保护你自己。

你可能表面上要吵架甚至发脾气以获取你的正当权利,但你的心里面却要保持无比平静,退在一旁观照自己正在所做的事情,甚至偷着享受自己假装吵架、发脾气的状况。关键就是,你自己要清楚明白自己的内心要完全平静。

当然,先知也说过要爱自己的敌人,如果做到能够爱自己的敌人的程度了,就是懂得真正的爱了。

原谅对方永远是非常好的行为,但关键就是你的内心要真正的原谅对方,不要有任何一丁点的前提,如果有什么前提才能原谅就不是真正的原谅了。

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自然最好,我们就是一个个佛陀了,就能更早迎来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吧~哈哈!

我想,这个内容能不能回答你的部分问题?其实我感觉我都不用说什么的,因为也许自己其实已经找到答案了!而且你做的很棒!

我为你鼓掌!

相信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你会处理的更加贤明,对于对方、尤其是对你也会更加宽容。

本文作者:Mudan


哈哈!牡丹的话说得太好了,把雷尔运动的哲学应用,以及引导事物发展趋势的把握,太有指导意义了。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说过:对于正在发生的有可能侵害到自己或者周围的人的暴力行动,我们可以去制止它,如果是暴徒的行为威胁到自己的生命,我们可以用使他失去伤害人的能力的方法,但是注意不要抱着要让对方死的念头,只要让对方失去伤害别人的能力就可以了。

那么,我们该如何原谅别人?点击查看>>>https://www.etufo.org/ufoet-575.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