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排出细胞垃圾,防止细胞老化的科学研究

0

排出细胞垃圾,防止细胞老化的科学研究

在果蝇神经系统中促进自我吞噬功能,就会防止神经元细胞内依赖年龄之聚合物的破坏,并且延长果蝇寿命。“我们发现那个水平的许多关键途径部分,在果蝇神经元组织中减数分裂成普通衰老过程的一部分。”

细胞神经生物学实验室的资深发起人 Kim Finley 博士说,“这表示有一个自我吞噬之年龄依赖的抑制作用,会对诸如老年性痴呆症的人类神经系统退化紊乱疾病研究有所贡献。”。

当最初科学实验表明许多自我吞噬的基因在普通寿命果蝇身上减少的时候,索尔克的研究者们把焦点集中在了特殊蛋白质 Atg8a 上。

这种蛋白质是构成新自噬体的主要成分。Finley 和她的小组找到的 Atg8a 水准明显减少了 4 周寿命,而 4 周相当于果蝇的中年期了。与此同时,蛋白质聚合体没有被细胞清扫队有效地清洁,并且开始聚积。

没有 Atg8a,事情会变得越来越糟。当研究员保持 Atg8a 高水平时,遗传工程的果蝇就节余了时间造成的破坏。促进这个方法不仅防止了蛋白质聚合物的形成,而且显著延长了平均寿命。

雷尔弥勒评论《排出细胞垃圾,防止细胞老化的科学研究》

“有必要一个星期做一次禁食的外星人耶洛因教诲的又一个证据……”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