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咖啡因有什么副作用?

0

咖啡因的危害,咖啡因的危害有哪些?

1. 导致心脏亢奋、呼吸加快并刺激中枢神经系统;

2. 会提升血液里脂肪酸浓度,让你的血液更瘀滞;

3. 使得信息加快在神经系统里的传递速度;

4. 刺激血液循环;

5. 增高血压;

6. 导致胃部生产更多酸;

7. 刺激胃壁;

8. 由于会舒缓你的肠道系统,导致消化不良;

9. 其利尿效果可以增加排尿(不过你得一次喝八杯咖啡才能有这个效果,但是部分人只喝一杯就有这种效果)

10. 会刺激你的大脑皮质,加剧你的心理活动强度,这让你在短期内给你带来暂时的警觉、消除嗜睡症状与疲劳感。而对于那些原本就容易焦虑的人,这种高强度的心理活动会带来不愉快的感受。

11. 影响睡眠的长度与质量。那些重度依赖咖啡因的人的睡眠质量通常很差,因为他们的神经系统过于兴奋,导致他们无法进入深度安稳的或者长时间的睡眠。

12. 美国医学杂导报道了咖啡因与骨密度下降和妇女的骨质疏松症有关系。

除了以上这些后果,长期或者重度依赖咖啡因会导致如下症状:

13. 咖啡因会带来伴随着双手颤抖、心悸、双腿摇晃的紧张不安感

14. 咖啡因上瘾症包括紧张、焦躁、易怒、头痛或者耳鸣

15. 导致你的肾上腺释放更多的荷尔蒙到你的血液里

16. 导致血糖通过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刺激而从存储区释放出来,这会让你暂时地感觉轻松,但是这会让你胰腺超负荷工作。

因为你的胰腺需要制造额外的胰岛素来减少多余的血糖,一旦这些额外的胰岛素“擦除了”因你享用咖啡而带来的多余的血糖,你的活力水平即恢复到正常。

重度依赖咖啡因的人们的胰腺会变得过于敏感过于热请

然而,重度依赖咖啡因的人们的胰腺会变得过于敏感过于热情。它会开始制造过量的胰岛素--它不但“擦除了”多余的血糖,而且将你所需要用来保持警醒与体能的血糖也擦去了。这会在初期带来一种令人松懈的效果,这让人需要更多的咖啡来达到提神的作用。而到了后期将会是一种过度的慢性疲惫,甚至会在早晨醒过来。

有些人发现许多常见的心理怨诉如反应性低血糖(情感溜溜球效应、颤抖、心悸、乏力、疲倦等)会在停止摄入咖啡因后的几天内消失。

注意:咖啡因会产生这些感觉和病状并不意味着它是这些症状的唯一归因。但是如果你遇到了类似的症状并且你的医疗顾问确定这些症状与身体器官本身无关,那么你或许可以试试停止摄入咖啡因几周,看看这些症状是否会减轻或者消失。

雷尔利安是禁止吃含咖啡因的食物或者饮品的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雷尔利安是禁止吃含咖啡因的食物或者饮品的。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咖啡因含量大的饮品:咖啡,可乐,茶饮料,巧克力,可可等……

英文原文:【雷尔运动科学新闻】咖啡因对身体尤其是大脑的刺激危害 http://www.pe2000.com/caffeine.htm

天啊!感谢翻译者Ellen翻译这篇英文为中文的,太精彩了!!!

感谢翻译者Ellen,是她翻译的。

谢谢你Ellen及william!!

谢谢CRM(中国雷尔运动)翻译组

巧克力原来是还有咖啡因的,也难怪我这2天,精神难以集中,我这2天还有吃巧克力呢!我决定从此不吃巧克力了啦!呵呵!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