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智能设计论的科学证据

0

智能设计论的科学证据

在智能设计论(Intelligence Design)的角度上,研究科学、技术及社会现象的 ARN 发表了有关能支持智能设计论的 2007 年度“进化论与设计论”的十大新闻。

其中包括发现海蜇化石新闻和新发现的有关盲肠功能的新闻。ARN 主张,像生命体的细胞那样,在很小的单位上发现的高度复杂的生物系统或像海蜇那样,在生命历程中的初期生命体对进化论者是个“越来越沉重的包袱”。

最近,在犹他州发现的海蜇化石即使是 2 亿年前的,但与现在的海蜇构造完全一样。ARN 主张,这些化石证明,在解释从一个分子到人类以越来越复杂的构造逐渐演变来的进化论时,过去的时间实在不够。

雷尔弥勒评论《智能设计论的科学证据》

地球上被创造的最初的生命是单细胞生物,之后,越来越复杂的生命体被创造,但那不是偶然的!

“我们为了创造生命来到地球后,从最简单的生命体开始,逐渐发展适应环境的技术。”—— 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