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研究大脑神经细胞的重要作用

0

科学研究大脑神经细胞的重要作用

德国 Humboldt 大学的研究小组和荷兰 Erasmus 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小组发现刺激老鼠的一个神经细胞,就会起到像刺激老鼠的胡须那样触发老鼠反应的效果。

此外,美国的研究小组发现大脑的运算处理能力比想象的还要复杂,每个脑细胞都拥有其他神经网路(神经细胞的连结部分),而且同样的神经细胞反应也各不相同,还能各自独立地活动。这是说明,拥有其他神经网路的一个神经细胞,可以完全处理或储存其他信息。

Douglas Armstrong 指出,“到目前为止,普遍认为神经网络或所谓排列的模式让大脑做出决定,认为一个神经细胞所起的效果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这次的研究和最近的其他研究成果却证明每个神经细胞都会起重要的作用。”

雷尔弥勒评论《科学研究大脑神经细胞的重要作用》

“这是证明我所教的,意识存在于少部分神经细胞当中的又一个证据。”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