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ORG.IN新域名启用公告

0

UFO.ORG.IN新域名启用公告

世界的兄弟姐妹们,本站在2013年5月2日开始启用新的域名ufo.org.in

ufo.org.in域名是什么意思呢?org表示非赢利组织(Other organizations),in表示了“在”也表示“网络”internet的意思。

感谢互联网

因为互联网,全世界的兄弟姐妹都在看我们的成长,我们感谢和赞美创造我们的外星科学家耶和华,感谢你的爱把我们雷尔利安兄弟姐妹们,都集合在这个非常便利的网络平台上,感谢你的恩赐!

让我们有更多你恩赐的智慧,在你的指引下而完成!

我们感谢外星人耶和华和外星人耶洛因的引导,我们准备着迎接你们回归地球这个你创造的世界!

愿耶和华时刻与大家同在!

愿一切都幸福,和谐,安康!

请记得保持第一次连接的新鲜感,保持幸福的感觉,冥想休息投入到下一个时刻准备好的机遇。

谢谢大家!

希望外星人UFO真相( https://www.etufo.org/ ) 分享的《UFO.ORG.IN新域名启用公告》,对您有收获。

欢迎分享本文链接:https://www.etufo.org/ufoet-583.html

喜欢本文吗?马上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研究更多UFO事件,欢迎加入Telegram频道&LIKE FB主页获取外星人UFO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