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科学表明类似的DNA基因具有相互感应能力

0

科学表明类似的DNA基因具有相互感应能力

Similar DNA mutual induction capacity

基因具有能认识类似的其它基因的化学碱基排列的心灵感应能力。具有同样的碱基排列模式的基因,相互容易聚集,容易结合。

基因在没有其他蛋白质或生物分子的帮助下,在远距离也能知道与自己的基因排列类似的基因。

基因具有这种能力。这个科学发现刊登在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DNA双重螺旋结构的基因有化学碱基排列,它可以知道其它基因的化学碱基排列的类似性。科学家们发现,dna具有同样的碱基排列模式的基因比具有不同碱基排列模式的基因 2 倍以上更容易聚集。

英国伦敦王立大学的Alexei Cornice 指出:“基因在没有任何外部的帮助下,也能互相知道的事情令人感兴趣。这种现象说明,在基因重组过程当中,没有蛋白质或生物学因素的帮助,类似的基因也能相互结合。”

这一科学研究成果,能够揭开引发癌症、阿耳茨海默(ALZHEIMER)痴呆或老化的基因缺陷的原因。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