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脑深部刺激科学疗法,可提高精神病患者记忆力

0

脑深部刺激科学疗法,可提高精神病患者记忆力

Deep brain stimulation scientific therapy

加拿大的研究小组在治疗患有肥胖症的患者的过程中,发现了这样的事实:刺激脑深部,能提高记忆力。

脑深部电刺激(DBS)能让患者体验生动的记忆,这一科学研究成果,刊登在 Annals of Neurology。

今后,利用这种脑深部刺激科学疗法,能够治疗像阿耳茨海默(ALZHEIMER)痴呆那样,记忆力损伤的精神疾病。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脑深部刺激科学疗法,可提高精神病患者记忆力》

“所有在人类的脑海中发生的一切,都只是电子化学反应的结果。不管是爱、恨、喜悦、痛苦、想象或其它任何的心理状态、情感或疾病,其过程完全取决于大脑内部所产生的化学反应、生物电流或信息,这便是视觉、听觉、源自记忆、或根据记忆中库存的元素而对新事物所做的解释。”——摘自《来自外星人讯息》系列书籍《迎接外星人》“来生,梦幻还是现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