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母猴用意念成功遥控身在日本的机器人走路

0

美国母猴用意念成功遥控身在日本的机器人走路

monkey remote Japan

身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只名叫“艾多亚”的母猴,用意念成功地让身在日本的机器人行走。

杜克大学神经学专家米格尔·尼科莫里斯博士说:“这是第一次通过脑部的神经信号让机器人行动的。”

艾多亚行走的时候,日本的机器人(CB)以完全相同的速度行走。艾多亚用意念让“CB”继续走了整整3分钟。

尼科莫里斯博士说: “我们已经证明,机器人能从各种系统中直接获取信号,这同样包括生物系统。”

他确信这样的生命科学研究能给罹患肢体残疾的患者们带来福音。他的团队正研究将电极植入这些患者的大脑表层中,利用同样的科学技术记录大脑活动,翻译并输出指挥胳膊运动的神经元信号。接着,患者瘫痪的胳膊将加配一套带有马达和传感器的机械臂,这套装备能直接受大脑信号的指挥。

他自信地说:“这批人就可以用思维来控制机械臂的运动。这不再是某个科幻故事的情节。”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母猴用意念成功遥控日本的机器人走路》

“不久的将来,身体麻痹的人和手足被截的人将面临新的世界。利用这种新技术,可通过小型便携式电脑把大脑指令直接传递到人工手足或麻痹的身体部位。但这只是开始。

这项技术的真正效果在于提高我们的大脑能力。以后,不用在学校和大学中花几年时间疲惫地学习和背诵知识,而可用这项技术将电脑中的储存信息直接连接到我们的大脑里。”——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书籍《克隆技术与未来世界》“电子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