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大家是真正的“黄金圣斗士”

0

我们大家是真正的“黄金圣斗士”!!

指导员们是“神斗士”,是“圣斗士星矢”这部动画片们的最终形态!是与创造者们更近的人!呵呵!!

我的确是有看过UFO!所以我感恩着创造者耶洛因对我的眷顾!我永远敬爱并热爱着他(她)们!! 

期待着自己今年也能够看到创造者伟大的先祖耶洛因的飞船(飞碟)!! 

圣斗士星矢这部动画片把人类的品性诠释的很好,连黄金圣斗士当中都有叛徒的存在,但最终呢?最终都会回到“女神”雅典娜的身边,“黄金圣斗士”的确让人很敬佩,但星矢他们更加让人敬佩!!

所以是雷尔利安的无论你离开并走到哪里,迟早都是要回来的,迟早都要回到创造者耶洛因的身边的!!

希望与我们CRM(中国雷尔运动)的兄弟姐妹建立思想连接并多多交流,我爱大家!并祝大家永远幸福快乐!愿(耶洛因)的光芒永远照耀着我们!赞美天父(耶和华),感恩创造者耶洛因!!

我们大家在一起,只有同意或理解,并进行思想上的互补,没有什么辩论,只有讨论!这是与准会员们的区别!因为我们这里更和谐!

所以我们大家要更加努力的去理解《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啊,使自己的思想更健全,与创造者耶洛因更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