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酿母菌的寿命被科学家延长了10 倍

0

酿母菌的寿命被科学家延长了10 倍

yeast life was extended 10 times

科学家们成功地把做面包和酿酒时使用的酿母菌的寿命延长了原来的 10 倍。这样的科学研究成果有助于延长人类的寿命。酿母菌一般只能生存一个星期,但它靠有关老化基因的操作和低热量方式生存了10 周。

科学家们在酿母菌体内切除叫 RAS2 和 SCH9 的有关老化的基因功能,然后注入了诱导低热量的基因。各种实验说明,低热量能够延长酿母菌、昆虫和老鼠等的寿命。

美国洛杉矶Southern California 大学的 Valter Longo 教授说;“当初,我们只期待了小小的寿命延长,可没想到竟延长了原来的 10 倍,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