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爱是良药,爱的感觉产生幸福​

0

爱是良药,爱的感觉产生幸福​​

我们雷尔利安存在的目的,就是想要给予我们的爱,竭尽所能的去帮助你,这是爱。

(这份爱是我们对世人的爱)


雷尔弥勒的演讲:爱是良药

不要看着一个人今天是怎么样?要看到这个人明天可以变成什么样,那是爱。

最坏的人、最坏的罪犯,如果他们受到恰当的教育,参加觉醒的研习会,和正确的教诲,他们可以变成令人不可思议的人。如果你看一个人时只看到这个人现在怎么样,那么你通常是在评判这个人。当你在评判一个人的时候,你通常就没有去爱。你只可以在爱和评判之间选择一种。当你在评判一个人的时候,你没有去爱这个人;当你要去爱的时候,你必须把所有对这个人评判的念头都从你脑海清除

你给予人爱的时候,你心里想的是,我怎样能帮助这个人,使他的潜力充分发挥,帮助他成为他能够成为的各种可能。在这样的思想状态下,你就会彻底忘记自己。当一个人在你面前,你用你所有的思想,所有的意识去帮助这个人,完全忘记你自己,那就是爱。

如果地球上所有的人都用这种思维方式去处世,那么这个星球将到处是和平祥和的人间胜境是的,是的,是的,去这么做吧,去这么做吧!你喜欢这个思想么?去实践它吧!不是听完了,就说:“哦,这个思想是美丽的,但是当走出去的时候,哦,我还是回到我小小的屋子里去吧!”

这个思想是美丽的,我决定从今天起,我就这么做。对我每个地方遇到的每一个人都这么做,无论这个人过去做了什么错事,无论他过去犯了什么罪,我们要帮助他使他更好,这就是爱。

不仅仅是给予别人往更好的方向转变的可能性,而且要帮助他们变得更好。于是你忘记了你自己。如此多的人如此沮丧和难过。当只考虑到自己的时候,自私的心里只有“我,我,我”的时候,当然你是沮丧的。

当你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如何想的事情就是:“我怎样才能拥有更多,我怎样才能有更多钱,我怎样才能有更大的房子,我想有更多的车子,我想要更幸福,我,我,还是我……”这就是很好的使你沮丧的方法;

但是如果当你早上起床的时候,想的是:“我今天怎样使某个人更加幸福,我今天一定要找到一个人,我今天要使他更加幸福”如果这么想的话,那些沮丧的人99%不会再沮丧了。

爱是良药,爱产生幸福。爱是最药到病除的良药,如果每天起床感到沮丧,你就去吃药,但是没有药可以治疗你消极低落的情绪。

每天起床,想:“我今天一定要找到一个人,每天一个人,我要给予他我的爱”那么就再也不会沮丧了。如果你这么想,你就会把心思花在寻找一个人,你要帮助这个人使他更加幸福。

我可以去倾听某个人的倾诉,我可以对某个人微笑,我可以去把我的手放在某个人的肩膀上去安慰这个人。不是去谈论你自己的问题,而是去倾听别人的问题。那是最好的治疗。如果你这么做,那么你可以把所有的治疗沮丧的药丸都扔到垃圾箱里了。

自私产生沮丧;爱产生幸福根据雷尔运动科学的调查研究结果,那些总是去给予别人爱的人们,大脑比别人更加健康。

你想要更加幸福吗?帮助别人幸福吧!你自己就会更幸福;你想要保持大脑的健康状态吗?把你的爱给予别人,对别人微笑吧!

那是很简单的。把治疗沮丧的药物扔到垃圾箱里吧,没有什么药能治疗沮丧。给你大脑最好的药就是爱。忘记你自己,把爱给予别人。如果你每天早上起床想的是:我今天要找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把我的爱给他。

当然可以把你的爱给你的妻子,你的妈妈,你的爸爸,那些并没有趣,每个人都会这么做。但是把爱给予某个你不认识的人,给予你的钱,给予食物,那是很美丽的。当你给予的时候,最好不要让这个人有机会知道是你给予的。

某些在日本报道的事情,我很喜欢这些事情。我怀疑是某些雷尔利安做了这些事情。我不确定。有些人在信箱里的信封里收到很多钱,收到钱的人把收到的这些不知名的钱拿去做好事。那是非常美丽的。

如果你把你的钱给予某人,但是你却不给这个人机会知道是谁给予他这个钱,他也没有机会去说谢谢,那就是真爱啊!去这么做吧,自己这么做,也让别人会跟着做,这是很美丽的。你不需要是个亿万富翁,你只需要给予几百人民币,偷偷放在很穷的人的口袋,或者信箱,或者洗手间,于是你会感觉很好。

不要为了感觉好而去这么做,如果你是为了自己感觉好而去这么做,那是自私的。如果你是真诚地去这么做,是为了使别人感觉更好,没有什么可以使你感觉更好,给予别人其实是你自己给予自己最好的礼物,那就是爱。

给予你的金钱,给予你的时间,给予你的微笑,如果那些给你带来了小小的幸福的眼泪,那么不要让眼泪停下来,去享受这些幸福。有人说:“我是男子汉,我不哭”,对一个男子汉来说,哭也是很美的,不是因为消极的事情而哭,而是因为美丽的情绪而哭。

如果你是因为积极的情绪而哭的时候,你使你的大脑越来越和谐。我想每天至少要有一次因为幸福而流泪。当你因为幸福而流泪的时候,你的眼泪是耶洛因心中的钻石。

当你想给耶洛因最好的礼物时,把你钻石般珍贵的泪水给予耶洛因吧!你的爱的泪水,幸福的泪水是耶洛因心中的钻石。所以当你幸福地流泪时,当你因为爱而流泪时,不要去阻止泪水,让泪水泉涌吧!因为幸福的泪水是给你大脑最好的礼物,当你因为幸福而哭的时候,你的大脑的感觉好极了,也是给你自己最好的礼物。

爱是良药,爱产生幸福。爱是最药到病除的良药,相当精彩,太美丽的教诲了,让我们跟随这美丽的教诲,每天去找一个不认识的人,偷偷地把爱给予这个人吧!让我们默默地把爱的种子播撒,那样这个星球将变成人间胜境。

看到这里,我流泪了。这就像在黑暗中送来一束阳光,在迷雾中点亮一盏明灯。我们雷尔利安心中的爱就是阳光就是明灯、就是意识与光明。没有什么比爱更美丽了,没有什么比因为幸福和爱留下的眼泪更珍贵了。

更多精彩文章:幸福是什么<<<点击查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