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电脑神奇读心术解密大脑活动,连梦境也能重现

0

电脑神奇读心术解密大脑活动,连梦境也能重现

computer read minds decrypt signal

利用医疗用扫描机分析大脑活动,就可以准确地预测人在做什么。这项研究接近能读懂人的心思 ,甚至连梦也能视觉化的技术。

科学家们把通过扫描机所收集到的大脑活动信号和它们所看到的影像对比后,发明了能够解读这些信号的电脑。

科学家们相信,未来能够发明能再现实际看到的或在想象中影像化的图像的技术。扫描机的原理是,测试对象执行任务时,功能性核磁共振测量他们的大脑活动。

加利福尼亚大学 Jack Gallant 教授指出: “今后 30 年到 50 年之间,可以解读大脑活动,但因能侵害个人隐私,而有可能发生伦理问题。”

这项科学研究刊登在 journal Nature。

雷尔利安运动评论《电脑神奇读心术解密大脑活动,连梦境也能重现》

“过不了多久,我的机器人又问我要不要作些图。他递给我另一个面罩,我坐在一个半圆形的屏幕前。然后,开始构想一些风景,那风景果然映现在了屏幕上。事实上,所有脑中的构想都能立即具象化而让我眼见为实。我才一想及我外婆,她立即就出现在了屏幕上。想到一束花朵,花束便即刻出现;刚幻想着一朵带着绿斑的玫瑰,马上它就映现了出来。这种奇妙的机器能不费你唇舌地瞬间将你的构想具象化。简直太神奇啊!”——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之《永恒行星之旅》“初尝天堂的欢乐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