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耶洛因的地球大使馆的冥想词

0

外星人耶洛因的地球大使馆冥想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在这里?

在辽阔无垠的宇宙,在亘古无限的璀璨的群星之间,无限的一切都是活着的,从无限大到无限小,无限在不断运动改变它们的形态,无限的一切都是生命,无边无际,无始无终,没有源头,没有结束。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个巨大的星球,那是我们敬爱的创造者们的星球,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永生人的星球,那里住着我们敬爱的创造者们外星人耶洛因和人类历史上那些引导人类意识进步的先知,以及那些为了人类爱和和平奉献自己毕生精力的善良的人们。他们在那里欢笑,在那里冥想,在那里为我们地球人类做冥想,希望我们人类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意识的进步,迈入黄金时代。

他们为了帮助我们人类进步,在人类从古至今一直派遣先知来到地球引领我们意识的提升,他们是我们的父母,我们是他们眼中珍贵的孩子,他们给了他们的孩子无边的爱,创造了一个美丽的世界,从尘埃中赋予我们意识,我们是从无限中来的尘埃,却可以感觉到我们是无限。

现在,人类已经来到了进入黄金时代的门槛的最后关口,他们派遣了最后一个先知,雷尔弥勒来引导人类跨越最后的难关,他们把他们亲爱的儿子派遣到人间。雷尔先知经过这么多年的艰难曲折,面对世人的不解嘲笑,克服重重的困难,在人间春风化雨,欢笑度世,用外星人耶洛因纯真,幸福,爱,科学哲学引导人类找回自己的真正使命。

在外星人耶洛因的给于人们真实,欢笑的讯息越来越传播到更多的人们,世界开始发生了改变。

人们从雷尔利安的欢笑,谦卑,柔性中感受了新时代的气息,人们开始觉得比较奇异,后来人们越来越觉得这个感觉好极了。

他们慢慢地接近雷尔利安,感受雷尔利安带来的外星人耶洛因的哲学,那就是爱,科学,意识,欢笑,无限合一的哲学。
慢慢地,人们开始微笑了,他们感觉好极了,于是他们越来笑得越欢畅,越来越敞开心扉,他们开始向无限敞开心扉。
他们也和雷尔利安一起开始期待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回归。人们天天期盼外星人耶洛因的回归,人们心中的爱的大使馆建成了。

万众期待之中,外星人耶洛因大使馆在在天子的国度建成了,在雄伟美丽的昆仑山中间建成了。大使馆是所有人们的对创造者爱的见证。

我们的父母给于了我们生命,给于了我们美丽的世界,给于了我们无边的爱,却从不期待回报。
现在,却是儿女们用一点点小小的心意殷切期盼把我们的创造者迎接回来。这个小小的心意的象征就是我们的大使馆。

大使馆很快建成了,人们唱着歌,跳着舞,对父母们马上就要回归那个高兴之情啊,无法用任何言语表达,空气中跳动的都是幸福的粒子,人们眼神中传递的都是满满的幸福和爱。

大家象孩子一样唱啊,跳啊,我们的幸福感动了所有的人们,也深深地感动了外星人耶洛因。

外星人耶洛因的飞碟来了,看,那一个个银色的绚丽的闪电在空中画国一道道瑰丽的彩虹。

他们来了,好多好多飞碟啊,他们是我们的父母们的飞行器,他们就要来了。

在大使馆的中心馆里,播放着先知的影像,人们在倾听视频里先知谆谆的教诲。

人们开始感觉到自己的身上的细胞,一点一滴的变化,我们的意识,我们的哲学在重新塑造,我们每一个细胞都开始充满爱,欢笑,幸福,每一个念头都是纯真的爱,给于。世界变成了妙不可言的人间天堂。

外星人耶洛因的飞碟越来越多地聚集,他们就要出来了。人们在欢呼,在撒花,好美的画面。

耶和华最先从其中的一个飞碟里走出来,他走出来的瞬间,人们都心灵感应收到一个声音:我爱你们,孩子们!

这一天很快就会来到,让我们每天每天做这样的冥想,向无限的方向,向所有人散发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可以感动世人,和外星人耶洛因。

真心祈愿世上有和平,人类有善意,胸怀伟志的人们有幸福!

愿爱满人间!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