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档案之“最”案例报告:美国空军蓝皮书计划解释UFO舰队

0

卢博克发光体UFO事件

事件:1951年8月至9月间,在德克萨斯州城市卢博克发生了不同寻常的发光体事件。该事件当时引发了全美的高度关注,并认为是美国发生的首批大型UFO事件之一。

卢博克UFO事件照片,据传为当地一学生所摄。
卢博克UFO事件照片,据传为当地一学生所摄。

UFO事件还原

“UFO舰队”频现身发出蓝绿色光

事件:在德克萨斯州城市卢博克发生了不同寻常的发光体事件。

被认为是美国发生的首批大型UFO事件之一。

时间:1951年8月至9月间

1951年8月25日晚9点10分左右,三位来自德克萨斯州技术学院的教授正在讨论微陨石问题,讨论却因空中突然出现的快速移动的发光物体群而中止。

这个发光体是一个由20至30盏明亮的“小灯”组成的半圆形物体群,每盏灯都如同一颗星星,但比星星要大得多。这个物体群发出蓝绿色的光,从东北向西南安静地飞过,几秒钟之后便消失在人们的视野里。

虽然不知道这个发光体到底是何物,但三位教授意识到,这绝不是流星、小行星或其他星体。然而,当他们还在讨论刚消失的这个发光体时,第二个发光体又出现了,并沿着前一个的轨迹划过天空。

当三位教授的见闻出现在报纸上后,三名当地的家庭主妇也声称在同一天晚上见过奇怪的闪光。德克萨斯州技术学院德语系副教授卡尔·亨明杰和德克萨斯州技术学院的新闻系主任J.拉塞尔·黑特曼称,他们早在几天前就发现了同样的发光体。

从第一起目击事件发生之后,UFO更趋向于以不规则的编队出现。在8月25日至11月1日之间,教授们和其他公司职员共目睹了10至12次UFO的出现。当时有人将其称为“UFO舰队”。

官方解释

发光体是常发生的“自然现象”

美国空军最初认为这些发光体最有可能是珩科鸟,这种鸟的胸部呈白色,能够反射下方城市的灯光。

不过,美国空军最终的结论是这些发光体并不是鸟,也不是太空飞船。“卢博克发光体”最终被认为是一种常常发生的,而且容易解释的“自然现象”。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