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档案之“最”案例报告:美国空军蓝皮书计划解释UFO舰队

0

美国总统与UFO

1952年的“UFO入侵”事件曾惊动杜鲁门总统,实际上,美国总统这个职位,大概是与UFO结缘最多的之一,数任美国总统都曾与其发生“亲密接触”。

福特

在冷战期间,一位国会议员曾以强硬的态度希望国会调查有关不明飞行物的事件,他就是后来成为第38届美国总统的杰拉尔德·福特。但福特就任总统后却没有再提及有关不明飞行物调查的事情。

里根

1974年,时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里根表示,他们乘坐飞机时发现了奇怪现象,神秘的白色物体跟随他们飞行很久,之后突然消失。

卡特

1969年,前总统吉米·卡特时任乔治亚州州长,在一次报告中他正式写到,自己看到了像月亮一样的UFO,它很耀眼。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