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UFO档案之“最”案例报告:美国空军蓝皮书计划解释UFO舰队

0

UFO专家说法

蓝皮书报告提供“谜团拼图”

纵观这个13万页的蓝皮书计划报告,格兰沃德认为,在这1万多个案例中,很多案例都打上了“已解释”的标签,军方称他们对这些奇特的现象做出了解释。

“未知会产生恐惧,也会令人向往,从而产生探索的勇气。”虽然到如今美国空军仍有700多个案例解释不清,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蓝皮书计划依然是美国军方花费22年时间调查UFO的强有力的参考工具,它允许我们指出并试图解开那些谜团。

格兰沃德表示,美国空军在总结蓝皮书计划时提出的三大结论,表明“并没有UFO存在”。虽然现在仍有许多解释不清的案例存在,不过,当人们仔细研究这些文件时会发现,这些文件仿佛一块块更大的拼图,能够帮助我们在未来了解“真相的全貌”。

奥德里奇则告诉法晚记者,应该看到蓝皮书计划已经公布了大量的信息,但是仍然有很多政府文件尚未公布。因此倒不如换个角度来说,那就是“你已经离真相很近了。”

只要我们关注UFO,UFO也会关注我们,这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就有说的 ^_^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