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企业设想利用特殊细菌开采小行星矿产

0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一家致力于开采小行星上矿产资源的公司“深空工业”(DSI)目前正在考察一种做法的可行性,那就是向遥远太空中的小行星内部注入经过生物改造的特殊微生物来帮助人类开发这些太空岩石中珍贵的矿产资源。

项目科学家们设想发射一枚由DSI研制的小型飞船,名为“母船”(Mothership),它将飞到被确定为开采目标的小行星附近。在这艘母船上携带有很多微型的“立方体小卫星”,这艘“母船”随后就会向小行星释放这样一颗小卫星。

一旦接触小行星表面,这种微型卫星就会向小行星内部注射一种充满细菌的低温液体,这些液体将会从小行星岩体的缝隙中渗透下去进入其内部。随着时间推移,这些 经过工程改造,从而可以高效处理金属物质的细菌将会分解掉小行星内部的那些有害物质并将其转变为不同的,更加便于开采的化学状态。

在美国宇航局埃姆斯研究中心工作,同时也是DSI工程师的约瑟夫·格莱斯(JosephGrace)表示:“这种利用自我维持的生物采矿方式省去了大量与小行星对接,固定,钻探,处理以及其他与太空采矿有关的技术挑战。”他说:“小行星就在那里,这是真正的项目。但即便这项计划最后没有成功,我们仍将获得有关生命生存极限方面的重要知识。”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