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卫组织称两种埃博拉疫苗安全 有望大规模接种

0

  1月11日报道 西报称,世界卫生组织(WHO)1月9日宣布,在多国进行测试的两种试验性埃博拉疫苗被证明是安全的,下一步将按计划在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西非国家进行接种。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1月9日报道,WHO助理总干事玛丽-波勒·基尼表示,第一阶段临床试验结果显示两种疫苗是安全的,而且它们表现了良好的免疫原性。

基尼还指出,作为疫苗临床试验最终阶段的一部分,大规模接种这两种埃博拉疫苗的行动计划1月底在利比里亚展开,2月在塞拉利昂和几内亚展开。

在充分确认两种疫苗都对接种者无害后,这两种疫苗将接种在上述三国的上千名健康人身上。目前的相关试验旨在鉴定疫苗的免疫原性水平,即其在人体内能够引起怎样的免疫反应。这能够帮助人们弄清楚哪种疫苗更有效,并确定刺激抗体所需的必要剂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