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盖茨品尝人类粪便提炼饮用水(视频)

0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消息,看过上面这段视频后,没人会怀疑比尔·盖茨(Bill Gates)呼吁人们重视公共卫生问题的决心,他希望让人们明白这一问题对发展中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事实上,盖茨在这段视频中喝了一杯从人类粪便中提炼出来的水。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证明一家名叫Janicki Bioenergy的公司开发的技术。

在发展中国家,公共卫生是个重大问题。废物处理设施不足每年都会导致数十万儿童死亡,并阻碍其身心发展。

盖茨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如果能开发出一种安全且成本不高的方式来处理人类粪便,便可避免这些死亡,帮助更多儿童健康成长。”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塞内加尔支持Janicki的一个试点项目。

不过,这项技术并不算巨大的突破。蒸馏是中学生就明白的基本原理。蒸馏出来的水随后会进行净化,确保饮水安全。剩余的废物则会在蒸汽机内加热,然后用于发电。

但在发展中国家,如何运输粪便也是一大挑战。从盖茨的博文判断,Janicki可能计划使用卡车来从事这项任务。

盖茨表示,下一代处理设施的目标是处理10万人的排泄物,每天可以生产8.6万升瓶装水,净发电功率为250千瓦。(书聿)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