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首艘中国民间太空观光飞船造型公布(图)

0

1月7日消息,中国民间第一艘太空观光飞船外观造型公布,并开始为飞船征集名称,飞船计划于2015年7月测试飞行,根据测试结果,最早将于2015年底实现载人飞行。

“太空边缘观光项目”采用超级氦气球携带载人观光舱的飞行方式,乘员将到达99.85%大气(4万米高度)以外的太空边缘。飞行期间,乘员可以在观光舱内看到深穹的太空美景、1000多公里的地球弧线、蔚为壮观的太空日出、太空日落景象,还可以体验短暂的漂浮失重。

在巡航飞行中,乘员可以清晰地看到月亮环形山,可以寻找“嫦娥探测器”及“阿波罗登月”的着落点,甚至有机会观测到红闪、蓝急流、日冕物质抛射等罕见景象。

乘员在全景的观光舱内,可以360度观赏舱外风景,同时和地面保持实时通信和图像直播,甚至可以登陆互联网和地面亲友保持实时互动。观光舱返回时,乘员甚至可以穿特制的宇航服进行跳伞,感受特别的极限体验。

负责该项目的北京金海洋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蒋方介绍说,“太空边缘观光项目”得到了多家中国航天科研机构的技术支持,目前项目已完成了总体设计方案,即将进行产品设计和制造。各系统预计在2015年6月完成研制,7月开始测试,最快在2015年年底首飞。同时,首艘中国民间太空观光飞船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命名。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