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太空3D打印首次实现:空间站有望自我复制

0

中国日报网11月27日电(刘梦阳) 据美国雅虎新闻26日报道,25日,美国宇航局(NASA)在太空国际空间站运用3D打印技术成功打印出印着“太空制造/NASA”字样的铭牌,这让科学家们看到了国际空间站自我打印零部件的希望曙光。

据悉,这台3D打印机于11月17日由宇航员巴里·维尔莫安装在国际空间站,并于25日成功完成了这个作品。美国宇航局马歇尔航天飞行中心国际空间站3D打印机项目负责人尼基·韦克海泽表示:“这第一份作品是在地球以外实现3D打印批量化的重要一步。空间站是目前我们在太空上进行完整测试的唯一实验室。”

美国宇航局认为,这个项目的发展意味着国际空间站将可能实现自己打印所需的替换零部件。

这台3D打印设备由“太空制造”公司提供,该公司致力于生产在失重状态下应用的机械制造工艺添加技术。这第一件太空3D打印作品将于2015年被送返地球,供美国宇航局专家进行测试研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