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美联合研发埃博拉疫苗通过初步安全测试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11月26日报道,科学家在《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上发表报告称,由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与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共同研发的试验性埃博拉疫苗通过初步安全测试。20名接受早期临床试验的健康志愿者在接种该疫苗后,未出现严重副作用,且体内产生了免疫反应。

这项临床试验始于9月2日,之后将对志愿者进行为期48周的观察,主要目的是评估疫苗的安全性。此次志愿者体内出现免疫反应,还让人们看到了该疫苗有效性的希望。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与葛兰素史克旗下生物技术公司Okairos 共同研发了该疫苗。研究人员从两种类型的埃博拉病毒(埃博拉-扎伊尔型和埃博拉-苏丹型)中提取基因物质。

研究人员通过观察志愿者体内是否产生埃博拉抗体和免疫系统T细胞来评估候选疫苗的有效性。参加该疫苗临床试验的20名志愿者年龄在18至50岁之间。在接种该疫苗后四周内,20人体内均产生埃博拉病毒抗体。该疫苗对T细胞的产生同样有效,10人中有7人体内产生了该细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