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印度4手4脚男婴降生引发民众疯狂朝拜(图)

0

北京时间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个拥有四条胳膊和四条腿的小男孩的降生,在印度东部地区的巴鲁伊普尔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当地人认为他是印度一个神的投胎转世。这个男孩已经被称之为“上帝之子”,因为多肢在印度神灵中很常见,该地区的人们从四面八方涌到西孟加拉邦的这座城市,只为一睹他的真容。

当地警方抱怨称,他们很难控制住从四面八方涌来的疯狂民众,因为有数百人在大街上嚎啕大哭,并叫嚷着要进入医院瞧上一瞧。这个小男孩的先天缺陷(多长两条胳膊和两条腿)是由一个发育不全的连体寄生胎导致的。家里人看到这个新成员非常高兴,并把他视为是印度教主神梵天之子,据描述,这个神拥有四条胳膊和四条腿。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男孩的亲属告诉当地电台说:“当他刚刚降生时,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护士说他是严重畸形,但是我认为这是上帝的启示。事实上这是一个奇迹,他是上帝之子。印度神灵都拥有额外肢体,就像他一样。”

来自邻村的67岁的查卡-劳说:“我们刚刚听说有关上帝之子诞生的消息时,我们都有些怀疑。但是我们还是跑过去看了,因为我们被从朋友以及其他人那里听到的消息深深吸引住了。当我们最终看到这个孩子的照片时,感觉这真是个奇迹。”然而,随着该地好奇的信仰者不断从四面八方涌入这个小村庄,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维持秩序方面有困难。一位警方发言人说:“这是一个畸形儿,也是一个悲剧,他跟神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是人们开始像疯了一样,叫嚷着要去看一看孩子。数百人在大街上嚎啕大哭,还有数百人在那里祈祷,并搭起帐篷。一些人甚至变得很恐慌,认为这是世界末日的一个征兆。在我工作期间,我还从未见过像这样的事情。”

孩子的家人说:“很多人对此感到兴奋不已是可以理解的。人们都想看一看上帝之子,这是很自然的事情。”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