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媒体报道4岁犬能催眠人类:专家认为不靠谱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1月14日报道,英国4岁德国丝毛犬“公主”(Princess)是世界上唯一一只可以催眠人类的催眠犬。

据悉,“公主”的主人克里斯蒂娜·列侬(Krystyna Lennon)是名合格的催眠师。她称“公主”只需盯着人们的眼睛便可使他们入睡。这可能与犬类能催眠捕猎它们天敌的原始能力有关。

之前从未有别的狗能催眠人类。列侬宣称:“据我说知,公主是英国唯一一只催眠犬,甚至可能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只。”她补充道:“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的技能,绝不是所有的狗可以做到的。它们要么能,要么不能。”

毫无疑问,最初听说这只狗的催眠技能,许多人都会有所怀疑。“但是一旦亲眼所见,他们会目瞪口呆。”列侬说,“有些人甚至认为它不是真正的狗,而是木偶。”另一方面,犬类专家拒绝相信这个故事。犬类心理学家斯坦·罗林森(Stan Rawlinson)称犬齿能够让人类放松,但绝不能催眠人类。他坚称:“催眠是同狗合作的人类用她的动作和音调完成的。”

有趣的是,列侬正好是催眠狗表演创始人休·列侬(Hugh Lennon)的外甥女。1989年,列侬与其宠物狗奥斯卡(Oscar)开创了催眠狗的表演。当他由于健康问题必须退休时,40岁的外甥女列侬继承了他的事业,让表演继续了下去。她甚至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以保证全身投入表演。列侬透露,“公主”是奥斯卡的亲眷。

目前,列侬和“公主”在英国巡演,在各种大学活动上表演。同时,他们也准备开展海外表演,明年将去往澳大利亚和阿联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