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博物馆收藏古老性玩具名人粪便:闻1次48元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1月12日报道,英国伦敦维克多温德博物馆12日向公众开放,展览包括古老的性玩具和各种名人粪便。

据悉,该馆收集了演员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的尿液, 歌星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和艾米?怀恩豪斯 (Amy Winehouse)的粪便。另外,除了性玩具和名人粪便,该馆还展出了毕加索名画的各种副本,动物标本,麦当劳餐饮玩具,还有在甲醛中保留下来的19世纪的婴儿标本。

博物馆18000名成员把该馆称为“社会有机体”,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去参观。 馆长温德说:“我们展出的粪便闻一次7.9美元(约合人民币48.4元),该馆展出的都是社会上的一些不和谐因素,无需分类和理解。现在的人们就只关注世界的美,而忽略了这些,我们的目的是给这些美的事物做一面镜子。”(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