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我们的人生就是讯息

0

我们的人生就是讯息

人生遇到挫折的时候我还是快乐的时候多,虽然心中也有苦闷,但快乐始终是要占上峰的,因为人生当中无论遇到何事,我也始终是我,我干嘛不快乐的活着呢,所以讯息正适合我们雷尔利安的一切想法。

看到讯息不久我也偷偷的流过眼泪,但我会坚强的,不抛弃,不放弃是我的信条。但我内心从不暴力,我会忍耐。

看到《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后我开始理解自己,雷尔利安是无神论的,我不信任何宗教,但我相信天父与耶稣还有佛祖。当时认为自己的心不够坚定,以前什么都信,看到讯息后我才明白,我就是雷尔利安。

我会走好自己的路的,时间会证明我所说的一切。

我需要跟大家在一起,就是这样简单!因为我爱这里的一切!用我的心去爱!!

我的骄傲就是讯息,我的谦卑也是讯息,我的人生就在其中!!

有意识的与大家进行爱的连接,分享爱是一种好的开始

我爱眼中看到与心中感觉到的这一切,感谢大家的爱!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们的人生就是讯息,这是我们在雷尔运动正在前进的路!

这样的一个人,从80年代到现在看到了这个世界上的许多方方面面的变化,内心是有很大的触动,从科技发展到出生于90后的人们的性格与思想都看在他们的眼中,可以感觉自己很幸福也很幸运,能够生在那个时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