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无限大的循环与无限小的循环

0

无限大的循环与无限小的循环

与无限连接的其中还有一个(其他的暂时没有合适的语言去形容,等想到合适的语言再跟大家说吧)感受就是,从我们雷尔运动的无限徽章上所感受到的,我是用无限的感觉与徽章连接。

首先感觉到无限大的循环,然后是对我们地球这个小世界的无限小的循环,而这恰恰证明这个小的循环不是无中生有的,是与无限连接的人类依据无限的理论所创造的!

所以我们这个世界一切才得以循环,循环到一定时间,创造这个世界的人类必会出现!并与他所创造的世界融为一体,(也可以称为归一吧)这也是这个宇宙中的法则。

就像我们所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希望永远在一起一样的关系是证明自己真实存在的关系!也是对创造成功的荣耀!

感受无限用无限大的想象力去与无限连接的结果只是产生更多的想象力;而用无限小的想象力去与无限连接的结果是产生更多的创造力!(可以称为发明)

也许这个形容并不准确,但感觉就是那样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