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NASA国际空间站ufo报告:拍到数个形状不一的不明飞行物体

0
国际空间站ufo,数个形状不一的不明飞行物体

从2012结束进入2013年,又有多宗不明飞行物体的目击报告。不过大多不怎么让人兴奋。然而,有一宗在地球之外发生的UFO事件,却引起热烈讨论。

进入2013年以来,又有多宗不明飞行物体的目击报告。不过大多不怎么让人兴奋。然而,有一宗在地球之外发生的UFO事件,却引起热烈讨论。

据一支上传到YouTube的影片显示,NASA的摄影机日前在地球上空数百英哩外的国际太空站外,拍摄到数个形状不一的不明飞行物体。它们之中有些移动的速度非常缓慢,但有些则迅速飙向太空深处。

此外,去年耶诞节时,YouTube用户Streetcap1曾拍摄到一个银色物体,正慢慢的沿着地球的弧度移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